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关于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数据自查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1828
分享:

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开展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21〕32号及省教育厅有关要求,结合我实际,2021届毕业生就业数据自查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开展毕业去向自查。各二级学院要对毕业生上报的就业资料进行严格审核,重点针对灵活就业的就业证明材料进行复核,需要和毕业生本人核对,确认本人签名,严防毕业生“被就业”。确保形成数据由学生自主填报、院系审核的工作机制。

二、开展就业协议书自查。各二级学院要对学生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中签订的电子就业协议进行核查,是否存在以实习形式签订电子三方协议的情况

三、落实“四不准”要求。各二级学院要严格执行“四不准”规定,不准以任何方式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不准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与毕业生签约挂钩;不准以户档托管为由劝说毕业生签订虚假就业协议;不准将毕业生顶岗实习、见习证明材料作为就业证明材料。

请各二级学院将自查情况形成书面报告,于7月12上午11:00前将PDF电子版需加盖公章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杨志亮       箱:jyzdzx@hstc.edu.cn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7月8            

 

 

 

关注韩山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