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关于选拔和面试2021年就业志愿者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2116
分享:

各位同学:

按照《关于招募广东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就业志愿者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就业指导中心已初步完成对报名参加志愿活动学生的资格审核,由于名额有限需对通过初审的学生进行选拔和面试,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首先,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就业工作和就业指导中心的支持!截止到11月4日,共有533名同学通过初审(详见附件1),请同学们分别于11月9日、11月10日和11月11日晚上7:30-9:30到韩师东区信息科技大楼203学工部会议室参加面试。

第二,请参加面试的同学下载附件2《韩山师范学院就业志愿者报名表》,自行打印、认真填写,面试时交予就业指导中心的工作人员。

,选拔和面试的最终结果将以文件通知的形式在韩山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页(http://jyb.hstc.edu.cn)进行公布。

第四,如有特殊情况无法按时参加面试的,请提前与本中心联系,联系人:张桂璇、李佳旋,联系电话:15817919061、13202581998(微信同号)。





韩山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五日

关注韩山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