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2022年校园招聘宣讲活动通知
更新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680
分享:

各用人单位:

校园招聘作为用人单位获取人才的重要渠道,受到各单位管理层及人力资源管理者的高度重视,其中的宣讲环节,更是决定应聘者投递简历的数量与质量的关键。为了提高校园招聘宣讲活动的效果,充分发挥毕业生的主体作用,特制定以下申请指引。

由于目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常态化,申请进校举办招聘宣讲活动需要准备相关资料和办理一系列进校手续,因此要求用人单位在提交申请时至少提前两周,未按要求提前申请的,原则上不予审核(或审核不通过)。特殊情况,请与就业指导中心负责老师联系沟通。

就业指导中心接到宣讲活动申请后,将主动联系用人单位负责人了解招聘情况,并初审通过此次宣讲活动的申请,同时将该招聘宣讲活动的时间、地点和招聘信息推送给毕业生进行前期宣传,并预留至少一周的时间给毕业生进行报名和投递简历。一周后,就业指导中心负责老师在后台调取毕业生的报名和简历投递情况,如该宣讲活动的毕业生报名低于10名,则取消该次校园招聘宣讲活动,改为在线招聘。如该活动报名的毕业生人数高于10名,则由就业指导中心的负责老师再次联系用人单位负责人,协助用人单位办理疫情防控和宣讲场地等相关进校手续(非潮州、汕头、揭阳用人单位的招聘人员进校需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证明)。

该通知自2022年3月3日起开始实行。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二〇二二年三月二日

关注韩山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