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关于举办2022年广东省事业单位集中招聘公益培训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03-26|浏览次数:1929
分享:

3月14日,广东省人民政府、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发布通知,决定集中开展2022年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此次公告招聘人数为14008人,其中教师岗人数3586人,综合岗人数5380人,医疗岗5042人,报名时间:2022年3月28日9:00至3月30日16:00,考试采取笔试+面试”方式进行,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应广大毕业生要求,联合中公教育潮州市分校,针对2022年广东省事业单位集中招聘,进行报名答疑及笔试备考指导。请有意愿参加此次招考的毕业生添加微信群“2022统考报名答疑群”。


群内有专业老师负责答疑解惑,并统计有意愿参加免费线下公益备考培训课程的毕业生报名情况(报名人数满20,线下开课)。另外,扫描进群的毕业生都可以获得由中公教育潮州市分校提供的“一战粤事”备考资料一本。


特此通知。

 

 

韩山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中公教育潮州市分校

2022年3月26日

关注韩山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