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关于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专精特新”企业校园招聘活动(粤东地区专场)暂转为线上举办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3221
分享: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暂转为线上举办的通知》文件要求与省教育厅统一工作部署,经与省工信厅协商,原定于20221119日(星期六)在韩山师范学院宏诚广场(东区田径场)举办的“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专精特新’企业校园招聘活动(粤东地区专场)”暂转为线上招聘形式进行。线下供需见面活动具体举办时间另行通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同时,为进一步搭建人才供需桥梁,我们将于20221123日(星期三)在已报名的企业中挑选部分优质岗位开展免费直播带岗活动,负责直播带岗活动第三方公司将与选中企业联系,就直播事宜做进一步沟通,活动详情见韩山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官网和同名微信公众号。

感谢各用人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

 

 

韩山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21110

关注韩山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