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关于在北森生涯教育一体化平台上开展职业测评活动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4686
分享: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生涯教育,帮助学生明晰发展目标,对自身的职业方向、职业兴趣等有更深入的了解,从多个维度刻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画像,为推进就业服务工作信息化奠定基础,现将学生在北森生涯教育一体化平台上进行职业测评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评对象

2020、2022级学生全体参与测评,其他年级学生自愿参与。

二、测评完成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1月25日。

三、登录方式

(一)学生通过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网站(http://jyb.hstc.edu.cn/)“学生服务”栏目中的“职业测评”板块进入北森生涯教育一体化平台后,选择“测评”板块进行现状评估、职业兴趣、职业性格等测评。

(二)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右下角点击“北森生涯教育一体化平台”图标进入平台。

(三)通过“生涯一体化平台”微信公众号登录。

四、登录账号及密码

学生登录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abc123,学生首次登录需提交注册信息,微信扫描二维码绑定账号之后完成激活;账号激活之后请及时更改密码,以保护账号安全。

五、其他事项

各二级学院应高度重视此次测评工作,引导学生认真对待,督促学生按时按质在平台上完成测评。


 

附件:《北森生涯教育一体化平台使用手册(学生端)》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11月11日

关注韩山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