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韩山师范学院2023届毕业生寒假网络专场招聘会
更新时间:2023-01-08|浏览次数:3171
分享:

招聘会介绍

     为方便广大用人单位选拔人才,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我校定于2023年1月8日—2023年2月20日在我校云就业平台(http://jyb.hstc.edu.cn/)举行2023届毕业生寒假网络专场招聘会。

 

单位邀请函


韩山师范学院2023届毕业生寒假网络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诚挚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方便广大用人单位选拔人才,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我校定于2023年1月8日—2023年2月20日在我校云就业平台(http://jyb.hstc.edu.cn/)举行2023届毕业生寒假网络专场招聘会。诚邀您进入平台选聘英才,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有关事宜敬告如下:

一、网络招聘活动流程

1. 请各用人单位登录韩山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网站(http://jyb.hstc.edu.cn/)在双选会版块中进行报名,没有账号的请先注册,审核通过后再进行报名;

2. 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根据单位岗位与毕业生专业需求匹配度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各用人单位可在线上查阅学生投递简历情况,邀约学生进行面试。

二、相关服务

1. 本次网络供需招聘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2. 我校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及就业中心微信公众号将设置专栏,提供2023届毕业生资源信息,并宣传用人单位的基本信息和招聘简章。

三、活动联系

联系人:  许老师   13600125426

            施老师   13422809616

            办公室电话   0768-2318783 

            邮编:521041


通信地址:广东省潮州市湘桥区桥东韩山师范学院中区信息科技大楼A205

       就业信息网:http://jyb.hstc.edu.cn/


韩山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3年1月7日

关注韩山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