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学校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赛赛前辅导讲座
更新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360
分享:

10月22日,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在理科楼C103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赛赛前辅导,邀请舒伯生涯学院院长、全球职业规划师余国平作《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的辅导讲座。

余国平对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进行详细解析,从“本手”“妙手”“俗手”三个层面介绍了生涯发展报告以及简历的撰写逻辑及展示技巧。在求职简历撰写逻辑和展示方面,余国平指出,脱颖而出的关键在于要做到量身定做、秀出与众不同和简历不简装,在展示上要擅演绎、懂技巧。他还现场为学生修改简历,针对学生的简历提出个性化的修改意见,切实提高学生的职业意识与求职能力。

各二级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表示,通过本次讲座更加明晰了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主要内容,有助于日后深入指导学生参赛和上好就业指导课程,助力学生积极就业。学生代表表示,通过本次讲座,自身更加清楚如何撰写生涯发展报告以及如何制作精良简历,对完成参赛材料以及将来求职都有很大的帮助。

来自各二级学院20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关注韩山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