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新闻公告

关注韩山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大学生面试礼仪与技巧专题培训
更新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693
分享:

5月16日下午,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在伟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以礼助力、赢在面试”——大学生面试礼仪与技巧专题培训,邀请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谢淡云老师担任主讲。

谢淡云围绕面试礼仪规范、面试结构、形象塑造和心态调整等方面,为学生提供现场模拟面试体验。她指出,掌握面试礼仪与技巧必须注重内心层面的思想系统、技能层面的行为系统以及表层层面的外在系统三个系统的建设。面试时要秉承相互尊重的心态,充分表达自己展示自己;要学会运用恰当的沟通技能,注重得体的言行举止;要打造符合个人气质形象的仪容仪表,保持良好求职心态,为实现顺利就业奠定基础。

参加培训的同学积极参与体验,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努力提升个人形象气质,增强求职信心,从容应对求职挑战。

来自各二级学院近400名学生参加本场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