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新闻公告

关注韩山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
我校学子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广东省分赛中喜获佳绩
更新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42
分享:

1月19日至21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广东省分赛在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举行,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邱小禾带队观摩比赛并参加了大学生就业交流研讨活动。我校美术学院学生吴卓逸、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曾琪贤获该比赛成长赛道银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杨若琳、政法学院学生李瑾获得该赛道铜奖,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潮菜学院)学生罗纪荣、教育科学学院学生蔡炜易获该比赛就业赛道铜奖。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大赛,自9月份赛事启动以来,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广泛宣传发动,通过举办辅导讲座,开展学院院赛、学校初赛及复赛等方式认真遴选、积极动员,并组织学生就业工作队伍为参赛学生进行指导,将本次比赛与推动促进毕业生就业、持续深化“就业育人”紧密结合起来。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就业意识,展现了自信自强、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接下来,我校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加强大学生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提升大学生的生涯规划意识,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强化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的实效性,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