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文章资讯

关注韩山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
共建未来 投身不凡 | 湖南建设投资集团2024春季招聘全面启动!
更新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78
分享:

湖南建设投资集团2024春季招聘


一、公司简介

湖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27月,由原湖南建工集团、湖南交水建集团与湖南发展集团部分子公司合并组建而成,是一家以房屋建筑施工、路桥市政建设施工、水利水运港口码头建设施工,能源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施工,工程建筑勘察设计咨询和智慧建筑,房地产,服务自身的产业投资及金融业务为主业的大型千亿级国有企业集团,主体信用等级AAA,位居2023中国企业500强第1642023湖南企业100强第3。为湖南省第一家获评省长质量奖的省属建筑企业,并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等荣誉。

集团注册资本400亿元,年生产(施工)能力3000亿元以上,总资产超2500亿元。目前,拥有7特级、多家一级总承包资质子公司。现有包括63博士、2482硕士在内的共计4.3在册职工。有一级建造师4286,副高以上职称5234,各类注册执业资格人才11385。经营区域已覆盖全中国,在亚洲、非洲、拉丁美洲和大洋洲的49国家和地区实质性开展国际业务。

集团先后承建或参建了矮寨大桥、长沙贺龙体育馆、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湖南省博物馆、港珠澳大桥、塞内加尔竞技摔跤场等国内外标志性经典工程。先后有1000 余项工程获评鲁班奖、詹天佑奖及林德恩斯大奖、GRAA国际道路成就奖等,累计荣获1600余项国家级和省部级设计、施工、科技奖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6项,中国建设工程最高奖鲁班奖149,国家优质工程奖1102023年集团承接业务3038.85亿元,同比增长6.26;实现营业收入1700.61亿元,同比增长2.18%;实现利润总额41.13亿元,同比增长12.29%

新起点,新征程,新作为。湖南建设投资集团将重点围绕建筑业打造设计、施工、运营和投融资产业链,成为链主企业。承担省委、省政府重大项目建设和抢险救灾等功能性任务,致力建设世界一流建设投资企业。

二、招聘岗位、对象及要求
岗位:工民建类、路桥市政类、水利水运类、勘察设计类,

职能类(管理类、财会类、法律类、中文类等)。
   
对象:近两年毕业的本科、硕士、博士生。

要求:成绩优良、专业对口,具有较强的专业理论功底和学习实践能力;身体健康、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薪资待遇

包括: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其它津补贴+福利

绩效工资:效益奖、质量奖、安全奖、进度奖、技能创新奖等。

其它津补贴:职称津贴、工龄津贴、学历学位津贴、职业资格津贴、卫生补贴、远征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等。

福利:1.五险两金、免费食宿、内部购房优惠(可申请长沙购房资格);

2.带薪年假、婚丧假、产假、病假等法定休假日;

3.健康体检、补充保险、工会节日慰问、生日慰问、困难职工慰问等享有丰富的员工关怀。

四、培养方式、发展通道

培养方式:完善的教育培训发展体系,包含新员工培训、导师带徒、“英培”计划和“英才”计划、专业技能培训、干部轮训职业资格培训、继续教育培训、外经人才培训等,为员工的学习成长建立相对应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

发展通道:职业通道多样化,“管理+技术”双通道发展。

五、招聘流程

网申-资格审查→面试→发放offer

六、投递方式

PC端:http://campus.51job.com/hnjt2024

手机端:扫描二维码进行在线报名


每人最多可申请5个职位!

七、联系方式

公司官网:http://www.hncig.cn/

联系人:胡经理

联系电话:0731-85628878(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2:0014:30-17:00

联系地址:长沙市芙蓉南路一段788号(友谊路口)湖南建设投资集团人力资源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