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深圳长今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
认证
一家具有良好成长空间和完善培训机制的会计师事务所!
  • 五险一金
  • 周末双休
  • 节日福利
  • 员工旅游
  • 100%
    简历处理率
  • 100%
    简历处理用时
  • 31天前
    企业最近登录
举报
  • 公司主页
  • 招聘职位(2)
企业简介
深圳长今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执业证号为47470262,注册资本人民币100万元,系经深圳市财政局批准设立,主要从事审查企业财务会计报告,出具审计报告;验证企业资本,出具验资报告;办理企业合并、分立、清算的审计业务,出具有关报告;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审计业务;会计咨询;代理企业注册登记、年度检验和秘书服务;税务代理,出具税务报表;财务、税务、投资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同时,我们还有广州长今税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深圳市长今晨耀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等专业化财务团队,在广州、深圳、上海、北京设有办公室。目前聚焦于新三板(北交所)的上市审计评估,其他业务有理账和ERP咨询、小型审计、税审、验资、评估、代账报税注册注销等服务。
长今所专注于审计、税审、评估十多年,在上市理账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能从金蝶用友底层的数据库系统改账,为生产类企业专门开发了成本还原和企业合并系统、为项目类企业专门开发了产值核算和进销存系统等。服务的上市客户如下: 柳州煜乾机械装备股份公司(股票代码838688)、深圳市安车检测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572)、深圳市华扬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天和防务300397并购)、深圳市鑫灏源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3498)、信恳智能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HK1967)、浙江中元磁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7571)等。
审计、税审、评估的主要客户有: 
? 深圳平安保险集团旗下的20家投资公司
? 前润母基金旗下的投资公司
? 璀璨资本旗下的投资公司
? 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广州片区10家公司
? 深圳比科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 深圳市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 深圳市金飞跃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 珠海市斗门医药总公司
? 深圳市品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 深圳市乐的文化有限公司
? 深圳市法本电子有限公司及子公司
? 深圳市嘉信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 深圳市中科微光医疗器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 深圳市华盛源机电有限公司
? 深圳市智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 深圳市集时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 深圳市跨境翼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 深圳市乐易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长今税所会计所秉承“独立、客观、公证、技术”的思想,与客户一起成长!
公司基本信息
  • 行业:咨询/管理产业/财会
  • 性质:民营企业
  • 规模:少于50人
  • 地址:广东省深圳龙岗区横岗街道华侨新村荣德时代广场B座11楼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