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惠州市现代职业技术学校
认证
  • 五险一金
  • 周末双休
  • 节日福利
  • 生日礼物
  • 员工旅游
  • 100%
    简历处理率
  • 100%
    简历处理用时
  • 91天前
    企业最近登录
举报
  • 公司主页
  • 招聘职位(0)
企业简介
2022 年 8 月,经惠州市教育局批准、民政局备案,惠州市成功职业技术学校正式更名为惠州市现代职业技术学校,迁址至惠城区马安博雅特职教园内。
学校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交通便利,东临惠州机场,西接广东省 级高新科技产业园—— 惠州市惠城区高新科技产业园,北靠马安镇政 府,南依利元亨职能装备制造产业园。
校园特色
■优美校园
占地 528 亩,是目前广东省占地面积较大的单体中职学校。按照 现代化的大学校园布局,进行园林式校园设计,分体育艺术区、幼儿 园营地区、产教融合区、教育培训区,未来可容纳7000+在校生,形成了“12345”的校园景观特色,即一湖 (学心湖) 、二廊 (红色文 化长廊、生态艺术走廊)  、三馆 (竞力体育馆、善水游泳馆、彩虹 田径场) 、四景 (学心广场、竹韵园、建艺群、卧龙岗) 、五百亩 (528 亩校园) 。
专业设置
■设置原则
立足惠州,做强民生类专业、做优体艺类专业、做深工科类专业
■“四系一部”
健康民生系、德体劳艺系、计算机与工程系、经济管理系、高考升学部
■具体专业
护理、美发与形象设计、美容美体艺术、幼儿保育、中餐烹饪与 膳食营养、中西面点、舞蹈表演、休闲体育服务与管理、音乐表演、 绘画、播音与主持、计算机应用、计算机平 (界) 面设计、模具制造 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机电技术应用、电子 技术应用、会计事务、法律事务、市场营销、城市轨道交通运营服务 22 个专业。
■举办者管理团队
专业自信、和谐精进,具有较好的创变精神与感知价值,有“择 一事,终一生”的专注极致想法,深谙职业教育规律,不仅有来自省 级重点职业技术学校的校长,也有在高职院校任教多年的专业教师。
■教职员工队伍
共 118 人,92%以上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其中国家级技能大师 1 人 (惠州仅 2 人) ,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评员 8 人,市级优秀教师 3 人、市级优秀教育工作者 3 人、市级优秀班主任 2 人。
■重视教师培养
将教师成长融入学校发展中,制定教师职业提升三年行动方案  (2023~2025 年) 以及“青蓝工程”计划,重点培养名师、名班主 任、技能大师、双师型教师。
公司基本信息
  • 行业:教育/科研/学术/培训
  • 性质:民营企业
  • 规模:1000-5000人
  • 地址:广东省惠州惠城区马安镇群乐路3号(博雅特职教园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