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招聘信息

关注韩山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
汕头市龙湖实验中学  返回宣讲会列表

时间:2021-04-08 (星期四) 09:00

地点:信息楼C404教室

分享:

一、招聘对象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生物、地理、体育、音乐、美术、信息技术、心理学等学科应届毕业生,以及具有多年教学经验的教师。

二、招聘条件

1. 本科(或以上)学历,被评为优秀毕业生或优秀实习生、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的应届师范生以及具有多年教学经验的教师优先。

2. 普通话标准,外貌端庄,身体健康。

3. 应届毕业生在学期间学业成绩优秀,综合素质高,年级排名靠前。

三、学校待遇

试用期每月工资5000 -6000元,转正后每月工资6000-11000元;享受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含年度体检)和住房公积金。

四、招聘程序

1. 识别图中二维码,下载并完整填写《汕头市龙湖实验中学应聘人员登记表》,连同个人《求职简历》,以“学科—姓名”格式为邮件名,发至邮箱:stlhsy@126.com。

blob.png

2.面试时需带上亲笔书写的《自荐信》一份(没有亲笔书写,不作考虑)、《求职简历》、成绩单、荣誉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3.初选合格者,学校将电话通知试教。

4.因防控疫情需要,未接约见通知请不要到校。

通讯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锦龙路(邮编:515041)

联系电话: 0754-88787021(张老师)

       0754-88787020(林老师)  


                                                 汕头市龙湖实验中学

           2021年3月26日 


公司简介
汕头市龙湖实验中学创办于2006年,是一所国有民办初级中学。学校拥有集办公、教学、实验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楼,有塑胶运动场和室内体育馆,所有教室及实验室均配置多媒体教学设备,学校的电脑室、实验室、图书馆、科学实验室、音乐室、美术室、心理咨询室、保健室、电教厅、学术厅、集会厅和教学器材仪器等满足了教师教学活动和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实验、操作的需要,学校网络中心提供的教师备课计算机网成为教师实施现代化教学手段的工具,较完善的多媒体教学系统代表着学校较先进的现代化建设。校园绿化、美化,环境洁净优雅,文化气息较浓郁,教学设备较完善,办学条件较先进,师资结构较合理,是一所年轻的、充满希望和活力的学校。 学校确立了“让学生成才,让教师成长,让学校发展,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的办学宗旨,立足于“教学生三年,想学生一生”,“为学生一生的幸福奠基”,“关注每一个学生成长”,“用优质教育开启学生成功人生”。

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招聘职位
初中教师
6-11K /月 | | 28人 | 不限专业
五险一金
 网申入口  学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