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招聘信息

关注韩山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
广州精学睿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返回宣讲会列表

时间:2021-03-30 (星期二) 14:30

地点:理科楼313教室

分享:

精锐教育(NYSE:ONE)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精锐教育(NYSE:ONE),美国纽交所上市的大型高端教育集团,是中国个性化教育市场的领军者,由哈佛、北大精英创立,2013年与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秉持“学习力成就未来”为使命,专注于18岁以下孩子学习力的培养和提升,打造快乐高效的第三课堂,让学生成为学习的主人。

秉承颠覆式创新理念和互联网化运营模式,旗下拥有精锐教育、学汇趣、佳学慧等多个子品牌,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受信赖的个性化教育集团。

  作为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专业培训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精锐教育创立超过12年时间,已进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60+个城市,在全国开设近400家学习中心,在职员工近13000人,其中广东分公司在广州 、深圳、佛山、东莞、珠海有50多家学习中心成长为中国成长最快的教育机构。

精锐教育官网:www.onesmart.org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笔试——复试(试讲)——录用offer——入职培训(带薪)——正式上岗 

★工作地点:全国、广州(16个校区)、深圳(20个校区)、佛山、东莞、珠海等(工作地点按个人意愿协调安排)

★招聘职位

 一、VIP学科教师(语、数、理、化):优质教学,因材施教!

要求:985/211本科及以上学历,参与教师资格证考试,专业不限,年薪15—30W。

二、初高中学科教师(语、数、理、化):优质教学,因材施教!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参与教师资格证考试,专业不限,年薪8—15W(保底5500)。

三、升学规划师(销售咨询类):业绩为王,肯学肯干!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薪8—20W 。

   四、班主任(客服类):专业服务, 关爱鼓励!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薪8—15W。


★联系方式

1.简历接收邮箱:gdjob@onesmart.org(标注:姓名+岗位+毕业院校+联系方式);

校园招聘热线:020-87563940(梁老师)

广东分公司总部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1号华晟大厦14楼精锐教育

2.扫码投简历↓↓↓

招聘投简历二维码


公司简介
        精锐教育集团是中国个性化教育市场的领军者,由哈佛、北大精英创立,2013年与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学习力成就未来”为使命,专注于18岁以下孩子学习力的培养和提升,打造快乐高效的第三课堂,让学生成为学习的主人。        作为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专业培训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精锐教育创立仅10年时间,已进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61个城市,在全国开设超过300家学习中心,在职员工超过10000人,其中广东分公司在广州   、深圳、佛山、东莞、珠海、惠州、湛江有近40家学习中心成长为中国成长最快的教育机构。

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招聘职位
升学规划师
6-9K /月 | | 5人 | 不限专业
五险一金
初高各学科教师(语数英理化)
4-10K /月 | | 30人 | 不限专业
五险一金
VIP教师(语数理化)
12-20K /月 | | 26人 | 不限专业
五险一金
语文教师+五险一金+双休+上市公司
7-10K /月 | | 5人 | 不限专业
五险一金
数学教师+五险一金+双休+上市公司
7-10K /月 | | 5人 | 不限专业
五险一金
英语教师+五险一金+双休+上市公司
7-10K /月 | | 5人 | 不限专业
物理化学教师+五险一金+双休+上市公司
7-10K /月 | | 6人 | 不限专业
五险一金
 网申入口  学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