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招聘信息

关注韩山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
潮州市文汇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返回宣讲会列表

时间:2021-04-10 (星期六) 09:00

地点:信息楼C406

分享:

潮平两岸阔 光正好扬帆

潮州市光正实验学校,是深耕K12教育且硕果累累的广东光正教育集团在粤东重镇潮州布局的第一所高规格、高品位的优质名校,由潮州市教育局全面管理。学校是潮州市第一所涵盖由小学到高中的12年一贯制寄宿名校。小初直升,无缝衔接;优质高中,品位非凡。

学校是潮州市重点建设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占地200亩,可提供8000个优质学位。学校坚持“以诚心服务社会,以爱心培育人才”的办学宗旨,立足于高起点、高品位,致力于创设人文化、现代化的成长乐园,将在潮州大地再创一块新的教育高地!

新样态,有美感,有故事,有温度。时光正好,选择最好。

公司简介
潮州市光正实验学校是广东光正教育集团在潮州投资新办的十二年一贯、寄宿制优质学校。学校占地面积约200亩,设有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最大办学规模可达到8000人。学校立足于高标准、高起点、高规格、高品位,致力于创设生态化、人文化、现代化、国际化的成长乐园,是学生梦想腾飞,教师事业有成的素质教育高地。

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招聘职位
 网申入口  学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