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韩山师范学院2024新年网络招聘会 时间:2024-01-04 至 2024-02-29
主办:韩山师范学院 承办:
招聘会概况 CONTENT

为进一步拓宽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渠道,方便广大用人单位选拔人才,我校定于2024年1月4日—2024年2月29日在我校云就业平台(http://jyb.hstc.edu.cn/)举行2024新年网络招聘会。

单位邀请函 INVITAION

韩山师范学院2024新年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诚挚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进一步拓宽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渠道,方便广大用人单位选拔人才,我校定于2024年1月4日—2024年2月29日在我校云就业平台(http://jyb.hstc.edu.cn/)举行2024新年网络招聘会。诚邀您进入平台选聘英才,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有关事宜敬告如下:

一、参会方式

1.请各用人单位登录韩山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网站(http://jyb.hstc.edu.cn/)在网络招聘会版块中进行报名,没有账号的请先注册,审核通过后再进行报名;

2.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根据单位岗位与毕业生专业需求匹配度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各用人单位可在线上查阅学生投递简历情况,邀约学生进行面试。

二、相关服务本次网络招聘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活动联系

人:许老师 施老师 林老师

联系电话:0768-2318783

通信地址:广东省潮州市湘桥区桥东韩山师范学院东区信息科技大楼A205

   编:521041

就业指导中心网站:http://jyb.hstc.edu.cn/

 

韩山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4年1月4日

学生报名

本校学生   非本校学生
请选择
请选择
确认取消